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工作动态 » 正文

我院开展忻州市中小学、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

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》精神,进一步贯彻落实忻州师范学院与忻州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,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教育优势,我院与忻州市教育局于2020年4-7月合作开展忻州市中小学、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,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。

教师全员培训以提升中小学、幼儿园教师综合素质为目标,坚持师德为先,强调依法治教,强调校园安全管理;旨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,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。目前在学院的领导组织下,我院整个培训过程中的资源配置、课程设计、教学组织、教务管理、技术支持、平台监测、客户服务和典型培育等各个环节已陆续有序开展。全市全部中小学、幼儿园教师2万余名全员参加培训,通过网络研修带动校本研修,通过校本研修示范校的建设带动区域学校共同进步。

全员培训将全面提高忻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质量,建设一支高素质、专业化、创新型的教师队伍,进一步提升忻州市教育整体水平,有效推进忻州市区域教育均衡、优质、快速发展。

      2020年4月22日